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蓝巨星与绿豆鲨》 > 新闻动态

《功夫熊猫》配音演员转战《蓝巨星和绿豆鲨》

2010年07月30日16:08

  《功夫熊猫》配音演员转战《蓝巨星和绿豆鲨》,《功夫熊猫》中的鸭子爸爸褪去鸭毛变成了没脑子一根筋的动画角色——招财,武功高手仙鹤则沿袭一贯“长寿风”化身动画角色——龟博士。

  今年8月,浙江卫视斥巨资打造动的画片《蓝巨星和绿豆鲨》即将播出。该动画片不仅拥有优质播出前台,而且其制作后台也是十分强大,其中国内首屈一指的配音阵容更加不得不提。

  “熊猫爸爸”与蓝巨星不打不相识

  《功夫熊猫》中熊猫爸爸这只让人费解的鸭子,现已经扑腾出面馆变成了没脑子一根筋的动画角色——招财,在《蓝巨星和绿豆鲨》专跟主角蓝巨星作对。驾驭反差如此之大的角色非资深配音演员不能够,从事配音事业26年,配音界的权威人物刘钦是熊猫爸爸,还是招财,更是《蓝巨星和绿豆鲨》的配音导演。

  在记者探班《蓝巨星和绿豆鲨》的时候,我们见到了刘钦本人,光着头笑呵呵让人觉着亲切,他告诉记者:“我一看到《蓝巨星和绿豆鲨》的样片,我就觉着这部片子能火,我愿意为它张罗配音这个事”。为何选择了配角还是个反角,刘钦告诉记者他喜欢这个丰满的反面人物,并神秘的说:“在剧中容易出彩的其实是反角”。真如刘导所说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仙鹤”沿袭一贯“长寿风”化身龟博士

  《功夫熊猫》中的为仙鹤配音的配音演员海帆这次也为《蓝巨星和绿豆鲨》献声,配音年迈的龟博士,一个苍老但不失诙谐的声音。国内著名配音演员——海帆,从事配音工作已十多年,我们对于他的声音可以说一点也不会陌生,《阿波罗13号》中为吉姆、《史密斯行动》史密斯、《X战警2》金刚狼罗根,工作至今参与的影片和电视剧集不下千部

  仙鹤与龟博士虽然共持长寿风,但仙鹤是仙风道骨身手了得,《蓝巨星和绿豆鲨》中龟博士却是一个爱发明犯迷糊的可爱老头,不知海帆老师这次会如何拿捏这款“长寿风”。

  《蓝巨星和绿豆鲨》幕后高手齐聚《冲关我最棒》

  近日,《蓝巨星和绿豆鲨》的部分幕后人员来到了浙江卫视《冲关我最棒》的节目录制现场,共同体验了夏日里的一抹清凉。参加冲关的幕后人员中就有配音演员刘钦和海帆,这回他们走出录音棚到节目录制现场切身体验了勇闯重重关卡的乐趣。

  本次录制的《冲关我最棒》将于8月10日21:21分在浙江卫视播出,动画片幕后人员搞笑、精彩的表现绝对值得大家的热情期待。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