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蓝巨星与绿豆鲨》 > 新闻动态

看《蓝巨星和绿豆鲨》带全家免费游香港

2010年07月30日16:06

  由浙江卫视斥资千万打造的《蓝巨星和绿豆鲨》即将闪亮登场,为了做到真正的寓教于乐,充分发挥孩子的想象力,动画片出品方重磅推出“写日记,带全家免费游香港”的活动。

  8月10日至9月10日期间,凡是6周岁以上的小朋友都可以通过写日记的形式来参与活动,日记的内容只需围绕《蓝巨星和绿豆鲨》这部动画片,既可以是看完动画片的感想、修改意见,也可以是剧情预测,人物猜想等等,日记的体裁、字数均不限。

  详情请登陆https://yule.sohu.com/s2010/ljxylds/

  出品方将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点评两个环节来选出获奖作品。总评结果前3名即可赢得全家(不超过3人)从家乡所在地至香港的往返机票及香港海洋公园的门票,第4到103名可获得“我爱记歌词——便携K歌宝”一个,第104到303名的小朋友可以获得蓝巨星儿童T恤一件。

  在海洋馆,小朋友们可以观赏身边数以千计的海洋生物,增长海洋知识,还能近距离观看海豚海狮的表演。香港海洋公园是世界最大的海洋公园之一,小朋友们,赶紧拿起手中的笔,让它带领全家一起走进亚洲最大的海底世界,亲身感受大自然的奇妙吧!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