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京津沪联手打造笑林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8:05

  适逢世博之年,新中国国庆之时,北京电视台《笑动百乐汇》栏目联合上海电视台、天津电视台,共同制作了一期国庆特别节目《欢乐世博——京津沪笑林盛典》。于十月一日晚7:30到10:30,连续三小时在文艺频道播出。

  三家电视台均派出男女主持人参加此次盛会,“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领衔主持,多位港台大陆明星热力加盟,集结了曲艺界资深前辈和当红小生,汇聚了京、津、沪、渝四地的著名笑星,演员阵容可谓空前强大。姜昆、马志明、李金斗、周立波、李伟健、武宾等悉数登场,带来相声、小品、说唱、独角戏等精彩节目。著名歌星那英宋祖英费玉清蔡琴蔡国庆也将倾情助唱。

  北京电视台选送的演员特意为本次盛典编排了新的段子。擅长一人分饰多角的李伟建与他的黄金搭档武宾带来相声《瞧这一家子》,二人在段子中大秀演技,轻车熟路的表演将给观众带来别样的惊喜;有着多年丰富舞台经验的刘洪沂、李立山,为老段子《遇皇后》加入与现代生活密切相关的时尚元素,老瓶儿装新酒的表演同样很有特色;铁路文工团的演员陈寒柏、王敏下足了功夫,创作出极富创意的段子《换妈》,他们带有浓郁东北特色的表演一定会让观众开怀大笑;二炮文工团的周炜、孙晨倾力奉献一段《穷浪漫》,两人一唱一和,天衣无缝的配合总能让观众眼前一亮。

  除了活跃在一线的相声演员和相声艺术家,许多相声新秀也来参加本次笑林大会。其中,80后相声代表高晓攀、尤宪超带来了富有朝气的《幸福像草一样》;“酷口相声——新笑声客栈”的成员贾玲、白凯南也将上演《嗷嗷好》。不同于老先生的表演风格,这些富有青春活力的演员总是能将新鲜事物及多媒体技术运用到表演中,火爆的台风,更符合青年观众的口味。

  其他两家电视台的演员阵容同样强大。天津相声名家马志明、黄族民、杨义、杨少华、尹笑声、刘文步、李伯祥、赵津生、裘英俊、刘俊杰等悉数到齐,上海的滑稽戏演员王汝刚、李九松、钱程、姚祺儿将联手登台,为观众奉献一场南北文化相互交流、各路明星大展才华的曲艺盛会,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