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笑林》挖掘草根明星 打造梦想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1:15
长脸、密密俏皮主持
长脸、密密俏皮主持

《人小鬼大》里的小演员
《人小鬼大》里的小演员

《新笑林》拍摄工作照
《新笑林》拍摄工作照

  以北派娱乐著称的辽宁卫视,近来,在多档娱乐节目中纷纷力挺“亲民路线”。从以往全场的明星大腕独领风骚,到如今力捧平民百姓走上舞台,其间的尝试和转变着实惊人。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一档节目、一台晚会、一家电视台若想在这个娱乐多元化的时代站稳脚跟,赢得关注,那么平民粉丝的支持绝对是必不可少。无论是当年超女选秀的成功,还是如今花儿朵朵的如火如荼,发掘民间的力量,让普通人焕发光彩,力挺亲民路线,无疑会成为增加节目观众缘的超强砝码,节目与粉丝之间能迅速地一拍即合。一句话,谁更懂粉丝的心,粉丝就能给谁更多的爱!

  亲民风热度不减 曾经绿叶变红花

  不久前,郭德纲主持的辽宁卫视《到底是谁》全新改版,大走亲民路线,面向普通百姓挑选节目嘉宾和现场观众,与偶像同台竞技。海选令一出,在“钢丝”之间一呼百应,众多潜藏于民间、本领非凡的“钢丝”得以走上辽视舞台,秀才艺、学相声,与才高八斗的郭德纲老师一决高下,节目现场互动频繁,环节设置新鲜热闹。这边,《到底是谁》亲民风热度不减,那边,辽视幽默娱乐栏目《新笑林》也将扛起群众大旗,力捧热心观众。今晚20:20,《新笑林》将以一台独具匠心的特别节目回馈观众,让热爱这档节目的普通人走上梦想舞台,体会众星捧月般的快乐和幸福。

  辽视《新笑林》里的常客,大多是本山老师的知名弟子,张小飞、刘晓光、王小虎……这些本山弟子平日里的搞笑桥段为人们奉献了一段段欢乐时光。红花还得绿叶衬,其实,在这些搞笑短片中,有不少热心观众参演,他们原生态的质朴表演,与明星们配合默契,相得益彰,可谓功劳不小,《新笑林》能收视飘红,达到全国同时段收视率第二名的好成绩,还真要感谢这些铁杆“粉丝”。今晚20:20,《新笑林》之《笑料炖包袱》的特别节目,就是一次对粉丝的真情回馈,在辽视《新笑林》的梦想舞台上,绿叶即将变红花。

  观众过足明星瘾 颁奖礼仿照奥斯卡

  本期特别节目《笑料炖包袱》,脸脸“掌勺”,密密“上菜”,联手为您奉上一道欢乐大餐。令人捧腹的搞笑短片,拍摄期间的奇闻趣事,值得回味的精彩瞬间,出其不意的现场互动,笑料十足,包袱一个接一个。长脸、密密将以神秘造型全新亮相,这对“麻辣小夫妻”的时尚歌舞秀会让你眼前一亮!受邀来到节目现场的热心观众,这次将过足明星瘾。为幽默短片配音,即兴的哑剧表演,爆笑的双簧演出,通过这些互动环节,有表演天赋的粉丝们将在镜头前尽展才华,体会做明星的感觉。“群众演员的另类颁奖”是本次特别节目的压轴大戏,那些曾经参加《新笑林》拍摄的热心观众,将在颁奖环节看到自己的精彩演出片段,好莱坞奥斯卡提名那一刻仿佛经典重现。

  今晚20:20,辽宁卫视《新笑林》真情回馈众粉丝,脸脸、密密热情相约,邀您一起来开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