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田震病后《笑林盛典》复出 生病很后怕

2010年02月05日12:24
田震亮相《笑林盛典》
田震亮相《笑林盛典》
田震深情演唱《北京的雪》
田震深情演唱《北京的雪》
田震:健康很重要
田震:健康很重要

  东方卫视在春节黄金档连续17天推出新春特别节目,其中2月17日大年初四晚19:30播出的《笑林盛典》春节特别节目歌星笑星璀璨,邀众多明星、笑星加盟,用欢笑打造一个喜庆祥和的虎年新春。许多观众久违的明星都将在这档节目中高调亮相,歌后田震就是其中之一,她病愈后亮相东方卫视,坦言因为要快乐所以来“笑林盛典”。

  曾被误传白血病 田震很后怕

  2007年前后,田震患了一种叫“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疾病,当时还一度被误传是白血病。虽然病情并没有那么严重,但回想起自己生病的那段日子,田震还是有点后怕。她回忆那段时间她一听音乐就觉得还不如去听电锯的声音,感觉对音乐完全腻味了,干得要吐了。

  不过,现在田震的身体已恢复了健康。据她透露,她身体能够恢复的那么快,最主要就是靠羽毛球,身为明星羽毛球队的一员,田震笑称羽毛球已经是她生活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以锻炼身体,能多出汗为基准。

  田震:病愈后开心很重要

  自生病以来,这是田震首次在公开的舞台上演唱。虽然录制当天在室内的演播室里,温度较高,但田震一件红色高领毛衣外搭黑色皮风衣,穿着比较保暖。她直言现在音乐仍是自己的最爱,只是目前希望自由自在的,并没有安排工作计划。

  她表示:“人什么是最重要的,就是健康、平安,每天有个开心的心情。这是最重要的。”

  乐仍旧是田震的最爱,只是目前对田震来说,并没有任何的工作计划,乐当一个自由人。而《笑林盛典》中她很开心,这里有很多欢乐,即兴之时她还笑星们秀上一段。

  《笑林盛典》春节特别节目将分别在大年初四和正月十五元宵节播出,预知田震复出如何精彩,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