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张晓晨募集建音乐教室善款 遭小美女冷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6:35
张晓晨大受欢迎
张晓晨大受欢迎

张晓晨健谈易亲近
张晓晨健谈易亲近

  近日,水星家纺与光线传媒、青基会联手打造的“水星家纺•群星耀中国”活动一直在火热的进行中,继蒋小涵、林园、付辛博参与之后,由实力派偶像男星张晓晨接力,前往河南济源,也就是愚公的故乡募集爱心。

  作为入围大学生年度神话人物,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大男孩张晓晨,早就拥有自己的一批粉丝群,到了济源的当天,就有很多当地的粉丝要求签名与合影留念,张晓晨自然是来者不拒。

  当天,张晓晨走访了四个家庭,因为张晓晨健谈易亲近,大家都很喜欢他。虽然我们的募集活动最终是相当的顺利,但在张晓晨拜访的第一户家庭时就遇到了个小难题。第一户家庭户主是一位姓郭的阿姨,家中除了有两位长辈之外,还有一儿媳以及两岁的孙女。这小宝贝对张晓晨可是爱答不理,张晓晨想抱一抱这可爱的小宝贝,可这孩子怎么也不肯,为了讨好这小家伙,张晓晨可是用尽了身上所携带的东西,先是送上了戴在手上的佛珠,小宝贝看以一眼没兴趣;接着张晓晨又把手机拿出来想引起这孩子的注意,小家伙不稀罕还是不理,折腾半天实在没辙,还是孩子的妈妈给张晓晨支招,让张晓晨用糖果才使得小宝贝才心甘情愿让张晓晨抱了一抱,还送上了三个香吻。

张晓晨募集建音乐教室善款
张晓晨募集建音乐教室善款

张晓晨遭小美女冷落
张晓晨遭小美女冷落

  搞定了小外孙女,接下来张晓晨开始跟女主人郭阿姨套近乎,郭阿姨是一位心脑血管的专科医生,打从还没进门张晓晨就想跟郭阿姨请教养生知识,这回见了面两人还真是聊的很开心,在张晓晨的要求下,郭阿姨特地教张晓晨比划起了自己平时常做的健身操。

  接下来走访的三个家庭也相当的顺利,最终张晓晨按照活动要求成功的募集到了建造音乐教室的善款,除了还给每个家庭带去了一份小礼物,张晓晨还跟大家合影做留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