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朗格利亚发起微博公益 为海地之屋募集善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9月15日11:17

  《绝望主妇》女星伊娃-朗格利亚 (Eva Longoria)于今日在微博上发起“Twitchange”公益拍卖活动,并呼吁名人朋友支持慈善事业。“Twitchange公益拍卖为Twitter用户提供了在网上与最爱的明星互动的机会,即成功竞拍者可以获得在被名人关注、在微博中点名的机会。”伊娃-朗格利亚表示。

  所获善款将全部捐赠“海地之屋(A Home In Haiti )”公益基金用于重建Miriam中心,主要为患有严重自闭症或者生活自理有问题的海地儿童提供教育与关爱的设施与房屋。之前曾在海地建造的“Miriam中心”部分已经在地震中倒塌,而剩下的也已经拥挤不堪。海地震后,“海地之屋”公益基金已经向当地无家可归的灾民提供了超过一百五十万顶的临时帐篷。

  这项公益行动获得了众多明星的支持,其中包括美国R&B音乐界新生代女歌手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好莱坞新星阿德里安-格兰尼、拉丁天王瑞奇-马丁、斯蒂芬-弗雷(Stephen Fry)、滑板职业选手托尼-霍克、《美国偶像》主持人莱恩-赛克瑞特、美剧女星索菲娅-布什、罗莎里奥-唐森(Rosario Dawson)、贝斯手彼特-温兹(Peter Wentz)以及好莱坞明星杰里米-皮文、洛佩兹等等。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