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时尚星达人》 > 新闻报道

心灵法师陶思璇爆爱情观 张晓晨高昊改行做画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0:18
张晓晨高昊当画家
张晓晨高昊当画家

张晓晨高昊解释画作
张晓晨高昊解释画作

  日前,中视经广传媒创意制作的时尚综艺访谈栏目《时尚星达人》请来内地新晋人气男演员正在热拍《水浒》的张晓晨和刚刚结束《美人心计》拍摄的高昊。节目中,两位帅气男嘉宾遭遇形象大颠覆,不但挑战新难度,改行做起了画家,还被著名心理专家陶思璇踢爆爱情观。

  作为《康熙来了》和《我爱黑涩棒棒糖》集合版栏目的《时尚星达人》,一直秉承着不走寻常路,挖掘达人团潜力,颠覆大嘉宾的宗旨,为观众和嘉宾带去不同寻常的快乐。此次请来新《水浒》张清的扮演者张晓晨和于正御用男演员高昊,栏目组自然要别出心裁为他们量身打造特殊环节。

  节目中,张晓晨和高昊不但遭遇两位麻辣主持人大搜包,更有心理学家陶思璇倾情加盟,让两位帅哥改行当画工。而张晓晨、高昊也是颇为认真的完成了首次作画秀。面对型男们的画作,被誉为“美女心灵法师”的陶思璇也是踢爆了张晓晨爱情不易长久,高昊对喜欢的人不会想太多的爱情观,让人瞠目结舌。

  据悉,此期节目将于本周六(1月23日)晚8:30宁夏卫视播出,想听不一样的心理解答,想看不一样的型男爱情观,敬请关注潮流大不同的《时尚星达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