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白鹿原》集结好男儿 吴刚引领年代“男人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4:50
白鹿原众主创
《白鹿原》众主创

  电影《白鹿原》的开拍算是2010年的最为关注的新闻之一,该巨制被各路名导看好,最终荣归王全安,除了制作班底的精良,演员阵容更是亮眼,吴刚、张丰毅、段奕宏、郭涛、刘威、成泰燊都是个顶个的“英雄好汉”,光是在拍摄现场看着几位型男就让人血脉喷张,金鸡影帝吴刚“鹿子霖”的形象更是被看做当时的潮流走向,那叫一个帅。

  由巨作《白鹿原》改编的同名电影的拍摄已经在海拉尔拉开了帷幕,主演们陆陆续续开始进组,该剧不仅是演员阵容强大,制作班底也是走的国际范儿,除了王全安导演以外,美术霍廷霄都是张艺谋的御用,可见该电影不仅会在故事内容上引人入胜,在画面和美术上也一定会震撼观众。作为一部男人戏,《白鹿原》集结了当下最有实力、人气最旺的几名男星,金鸡影帝吴刚与张丰毅的对决让人听着都特别来劲,有记者说几位男演员在片场同时出现的时候,气场就特别的强大,感觉像是在拍摄年代版的“男人装”。据悉,该片将于10月中旬移至陕西。

(责任编辑:吴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