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上海,上海》 > 上海上海新闻

段奕宏《上海上海》气场压人 士官长再赢口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4:23
段奕宏《上海上海》神情凝重
段奕宏《上海上海》神情凝重

  日前,段奕宏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上海上海》于央视一套和东方卫视的播出虽接近尾声,但热度却丝毫不减。剧中,继段奕宏一口流利的上海话引发热议外,近期因剧情横跨清末、民国、抗战、解放四个时期,段奕宏的百变造型再次引发关注。不少观众认为,不论是青年时期,还是到不惑和知天命,段奕宏演绎的上海滩大亨刘恭正都气场压人,特别是每次不同造型的出场,都相当抢眼。

  对于段奕宏此次在《上海上海》中的演绎,资深媒体人韩皓月认为,段奕宏已洗去《风声》、《士兵突击》等知名影视剧为他带来的铅华,在《上海上海》中把一个带着点浑劲和痞气的上海青年演得十分到位。在英雄形象方面,段奕宏的表演更是不同于周润发塑造的许文强,主人公刘恭正的骨头和血液里,是融合了上海人那种柔韧性的,而胆子大、敢说敢干,且不乏智慧,也让观众对乱世时的上海人有了深入的认识。

  此外,段奕宏与左小青在剧中的感情戏份也是格外引人关注。“郎才女貌,彼此深爱,但可惜都是内心骄傲的人。”不少观众表示,段奕宏与左小青的演绎都非常到位,尤其是段奕宏分寸间的精准把控。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