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左小青探班只为见段奕宏 两人疑擦出新“爱苗”

2009年09月09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娱乐圈“因戏结缘”、“拍戏劈腿”的事情常有发生,感情丰富的年轻演员几个月呆在一起耳鬓厮磨,难免不会擦出火花,近日刚刚在上海合作拍完新剧的段奕宏和左小青一回到北京,就被圈里人士爆出关系异常“亲密”,难舍“前缘”,之后记者连续目击到左小青深夜长途驱车探班“袁朗”,“袁朗”光天化日携女友看房大秀甜蜜,段奕宏和左小青之间究竟只是“因缘际会”的好友,还是又一场娱乐圈“劈腿”好戏在悄悄进行?

  独自探班见“袁朗”一面

  日前左小青和“闺中密友”夏雨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生于八十年代》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久未在京城媒体面前露面的左小青以“热裤”清凉打扮亮相,活动结束时已近黄昏,左小青乘车返回公寓。
晚上八点左右,左小青的宝马X3吉普车驶出公寓地库,朝大兴方向驶去,经过四十多分钟的长途奔袭,汽车来到了大兴的“世界公园”人文景区,左小青来此何为呢?记者跟随左小青进入公园,发现在公园内一座大型的人工湖边灯火通明,人声嘈杂,原来这里正在挑灯拍戏。躲在远处的记者很快在人群中发现了段奕宏的身影,他一身正装,大汗淋漓,刚刚拍完一场戏,而左小青仍然穿着热裤和一件暗格衬衣,戴一顶棒球帽,显得非常低调,趁着间隙左小青走到段奕宏身边与他低声交谈了一会,当段奕宏拍戏时左小青就坐在监视器前观望,后来她可能被剧组的工作人员认出,尴尬地笑着跟人敷衍了几句,而段奕宏一拍完戏,也马上走到左小青身边继续“热聊”,十点半左右,左小青独自上车离去,返回公寓。

  据记者了解当晚段奕宏拍摄的新剧名叫《热辣辣》,刚刚开机,剧组还没有进行宣传,段奕宏在剧中扮演主角,但左小青并没有出演该剧。当天参加完新剧发布会的左小青不顾劳累,深夜驱车前往郊区探望段奕宏,显见两人关系非同小可,来自上海的消息或许并不离谱。接下来三天记者在小青家连续盯守,但只看见“左妈妈”独自外出,左小青则不见踪影。

  1

   携正牌女友看房 疑有喜

  今年春节后本报记者曾经拍到过段奕宏与女友回家的照片,当时记者发现段奕宏的无名指上戴着一枚铂金戒指,而这是结婚的明证,之前有圈里人向记者透露,今年初段奕宏就已经与女友登记了。当天回家时两人手里还提着天津十八街麻花的盒子,后来记者才知道段奕宏的女友王瑾是天津人,与记者还是老乡,估计那两天是“姑爷探亲”去了。段奕宏的女友王瑾是他的中戏“师妹”,两人是拍摄《记忆的证明》时相爱的,也是一段“戏缘”,目前王瑾似乎一直闲居在家。

  拍到左小青夜探段奕宏后,记者不知“袁朗”是否还与旧爱在一起,于是开始盯守段奕宏,周末某天一点半左右,戴着一顶白色礼帽的段奕宏和王瑾走出家门,打了一辆小区外面的黑出租直奔丽都商场方向而去,白礼帽现在成了段奕宏生活中的标志性装饰,或许他想让自己硬汉的形象更绅士一点。段奕宏和王瑾下车一起走向丽都商场旁边的一家粤菜馆,进门时段奕宏亲密地搂住了王瑾的腰,王瑾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记者发现王瑾比春节时胖了一些,腰也粗了,腹部还微微隆起,似乎有点怀孕的迹象。吃完饭后,段奕宏和王瑾打车来到了大山子附近一处新开盘的高级公寓社区,两人走进销售部了解情况。段奕宏现在仍然住在民航医院附近的公寓,那里不仅地点偏僻,而且房子也有点陈旧,环境也很杂乱,实在不配“袁朗”目前的红星地位,另外虽然段奕宏一再否认已经结婚,但他也表示自己婚期不远了,购买婚房正是迎娶新娘的前奏。

  段奕宏和王瑾询问了一番情况后,两人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走进公寓大楼“实地考察”,段奕宏表情轻松,王瑾则满脸惬意,洋溢着迎接新生活的喜悦,他们前来看房的公寓条件设施一流,远比目前居住的房子优越,每平米价格要两万多,但对目前人气身价迅速提高的段奕宏来说可能不在话下。

   王瑾人缘差不被看好

  段奕宏和王瑾牵手看房,说明他们的感情不仅没有发生问题,而且可能好事将近,但段奕宏的一位朋友却向记者透露,王瑾性格有点骄纵强势,在圈里人缘不佳,与段奕宏身边的同事和朋友关系处理得不太好,另外虽然在艺术方面有一些专长,但文化素质并不高,讲话有些粗,抽烟喝酒也都在行,一些人对段奕宏和王瑾的感情前景并不太看好,觉得王瑾配不上段奕宏。因为王瑾与记者是同乡,记者在此想说,天津姑娘身上会有一些毛病和缺点,但天津姑娘对待老公一心一意,对待感情无比忠诚。

  左小青结束姐弟恋

  据记者了解到,左小青在拍摄《上海上海》之前有一段“姐弟恋”,男友是一位东北小伙,名叫吕行,比左小青小三四岁,他们是2007年一起拍摄电视剧《好孕来临》时“好”上的,吕行与于小伟同属一家经纪公司,因为左小青名气比吕行大,所以给他的压力很大,也别说看看左小青以前的绯闻男友,可是陈道明、孙红雷那样级别的人物啊,左小青去上海拍摄《上海上海》之前还与吕行相恋,但在拍摄期间两人就悄悄分手了。

  据一位知情人向记者透露称,在上海拍戏时,据说左小青并没有安排与段奕宏住在一家宾馆,但后来她以方便交流创作为由要求调到段奕宏的宾馆住,而且剧组工作人员看见两人有时拍完戏后一起外出吃饭,很晚才回来,拍戏时两人也天天扎在一起聊天,剧组谁都看得出来他们关系“相当不错”。段奕宏临近杀青时,正好赶上他的生日,剧组便安排聚餐为他“庆生”,当时左小青拍完戏已离开上海,段奕宏在生日会中途借故会友离开,后来有人称原来是左小青悄悄又回到上海与段奕宏相会,两人的“私交”真是颇富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