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段奕宏挑大梁演《白鹿原》 全情投入跨戏不跨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7:09
段奕宏跨戏不跨人
段奕宏跨戏不跨人

段奕宏入驻《白鹿原》饰“黑娃”
段奕宏入驻《白鹿原》饰“黑娃”

  近日,电影《白鹿原》全球首次新闻发布会暨开机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之前秘而不宣的男一号“黑娃”的饰演者,最终尘埃落定段奕宏。据了解,段奕宏早前挑梁拍摄的电视剧《圣天门口》目前还尚未杀青,此次接拍《白鹿原》,段奕宏将首度面对跨戏拍摄的挑战。对此,段奕宏表示有信心做到跨戏不跨人,全身心地去拍好《圣天门口》和《白鹿原》两部重要作品。

  《白鹿原》撞期《圣天门口》 段奕宏得到导演双支持

  据了解,王全安导演从《白鹿原》筹拍伊始就曾锁定段奕宏出演“黑娃”一角。王导表示,段奕宏身上的那份率真、硬朗、野性的气质和“黑娃”十分相配。而段奕宏在众多影视作品中所展现的多重魅力和具有爆发力的演技,更使得王全安导演笃定段奕宏是“黑娃”的最佳人选。

  但时下由段奕宏挑梁出演的电视剧《圣天门口》还尚未杀青,这与电影《白鹿原》的拍摄时间势必产生重叠。一向坚持不跨戏的段奕宏曾因此原因一度搁浅了与《白鹿原》剧组的接洽。但是《圣天门口》的制片人吴毅和导演张黎、刘淼淼的理解和支持,最终令段奕宏改变心意:“他们认为我能接到《白鹿原》这样千载难逢的作品非常不容易,并看好我在其中能实现更大的飞跃,因此主动给我调整拍摄安排;而《白鹿原》这边王全安导演也非常配合,同意我同时兼顾两部戏。”段奕宏表示正是有了各位导演和制片人的支持与理解,才让他有信心可以同时挑战这两部如此重要的作品。段奕宏回忆起当时达成这次合作的过程时感慨万分:“我非常感谢双方导演和剧组的厚爱与信任,而我也一定会用实际行动去感恩。”

  段奕宏感恩忙碌 跨戏不跨人

  据悉,段奕宏眼下的工作的确并不轻松:一边要在《圣天门口》和《白鹿原》两个剧组间穿梭拍摄,另外由段奕宏挑大梁主演的警匪商业大片《西风烈》又即将全国公映,紧锣密鼓的舟车宣传也被提上日程。段奕宏在每部戏中都是不可或缺的绝对男一号,压力和辛苦程度可想而之。

  对此,段奕宏表示完全不担心接下来的忙碌:“我会尊重双方的安排,拍哪部戏时都会将精力百分之百投入到哪里,踏踏实实,跨戏不跨人。并且我也自信有能力去高质量地驾驭这两个角色。”据悉,《圣天门口》与《白鹿原》戏份重叠时间并不是很长。面对机会与荣誉来临时,段奕宏选择欣然接受:“尊重他人的信任与承担责任是对幸福的最好感恩。”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