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慧敏秀长腿 优雅美丽展现时尚独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08:17
周慧敏稍露长腿演绎秋冬服饰,优雅又美丽
周慧敏稍露长腿演绎秋冬服饰,优雅又美丽

周慧敏
周慧敏

  搜狐娱乐讯 周慧敏最近为法国时尚休闲服装品牌AIGLE担任秋冬Image Girl,亲身演绎最新秋冬Trench coat系列及水靴系列,展现时尚独特的法国优雅风格。有趣的是,周慧敏要求拍摄当天在下午五点才开工,原来她越晚越精神,拍至凌晨一点左右依然状态十足,工作人员更笑言对方越晚越美丽!为令伊人可舒服演绎秋冬服饰,拍摄现场的冷气全调至最低温度,不过工作人员却冷得发抖!

  另外,周慧敏表示为宣明会做义工出外探访时,不时要涉水下田帮忙,故要求品牌捐出五十对水靴给宣明会的义工才答允担任Image Girl,结果品牌有意透过周慧敏捐出超过一千对、总值约百万元的水靴予宣明会,十分有心。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