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换心危机”全面来袭 《绝命岛》上演强力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0:13
幕后黑手是东南亚某地巨富“龙爷”(刘桦饰)
幕后黑手是东南亚某地巨富“龙爷”(刘桦饰)

  职业导演冯超最新力作《绝命岛》即将在10月12日强档上映,这部主打好莱坞式惊悚动作类型的本土创作,开启了冯超职业生涯的新征程,更是他在认清了内地3D电影技术现状基础上,对电影视听语言的深入理解和实践。

  放弃了3D拍摄的冯超,在《绝命岛》中尝试全新类型,讲述了由刘桦饰演的亿万富翁龙爷因丧子之痛难平,欲以家产继承权为其子尚存活的心脏寻找匹配身体的故事。正是因为这一原罪的设定,《绝命岛》得以发展出海选“换心者”、“ 初登海上皇宫”、“绝命空间”死里逃生、热带雨林万蛇朝宗等惊悚剧情,以及男女两大杀手巅峰对阵等动作场面。

  对于七位无辜候选者来说,登上“海上皇宫”的那一刻便意味着“换心危机”的全面来袭。影片的惊悚悬念也由此开启,48小时的索命考验,七人生死团的懵然不知,着实让人捏了一把汗,究竟哪一个会成为龙爷之子的牺牲品?对于只看到亿万钱财而勾心斗角的七人生死团来说,彼此的角力,在惊悚之下将影片戏剧张力注入到每一格画面中,真正做到“换心危机”全面来袭。

  如果电影顺着这个角度发展下去,显然会更容易沦为平庸之作,但是深谙好莱坞电影经典结构的冯超,不断往影片之中加入对抗元素,一方面为龙爷这个终极BOSS安排了学生妹和林雪一明一暗的对手,另一方面也为七位候选者选择了相应的对手,使得整部影片更加充满张力,环环相扣,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