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艺谋赞助《绝命岛》 新预告贴片《山楂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0:07

  9月16日著名导演张艺谋的文艺情感新作《山楂树之恋》将登陆各大院线,与期盼已久的观众见面,与此同时一部由年轻的职业导演冯超执导,主打好莱坞风格的惊悚动作片《绝命岛》,获准作为《山楂树之恋》的贴片预告,《绝命岛》这款30秒的新版预告节奏紧张刺激、险象环生,让观众一次观影就能领略动静结合的体验,而《绝命岛》的制片李坚也曝料,张艺谋还特别“赞助”了该片的拍摄。

  《绝命岛》牵手《山楂树》 动静结合新体验

  《山楂树之恋》作为一部全无特技,讲述史上最干净的爱情故事的文艺片,与一部充满浓重好莱坞商业类型片味道的《绝命岛》同时出现在一块大银幕上,也是中国电影营销体制的一种完善和成熟的标志,在注重大投资的商业类型片的同时,也不排斥高品质的文艺作品,文武兼备、动静结合,影院从排片就考虑到不同欣赏口味观众的需求,也是中国电影一种整体进步的表现。

  由于《山楂树之恋》的制作发行方新画面影业在发行上具有一定的独立性,所以在选择贴片预告时,也是精挑细选,国庆档期后在十月上映的影片中,由年轻的职业导演冯超执导的《绝命岛》,凭借精良制作与创新的类型优势,获准成为佼佼者。

  张艺谋“赞助”冯超 制片人曝料有内情

  担任《绝命岛》制片的李坚也曝料,张艺谋与冯超和《绝命岛》之间其实关系非同寻常,很有渊源,张导也是倾力“赞助”了影片拍摄。

  首先,负责两部影片伙食的都是“老谋子”的御用厨师团队,配备有专用的厨师车,保证剧组人员每顿都能吃上热腾腾的可口饭菜。李坚说:“这也是考虑拍戏时大家都很辛苦,而且基本上每个人的胃都不好,作为制片最主要的工作其实就是管好心情管好胃,才能保证影片一切顺顺利利。”据说,某位大厨堪称一绝,由神秘配方烹调出的“金牌茄丁面”最受大家欢迎,包括主演刘桦在内的众人都赞不绝口。

  另外,因为冯超的父亲著名电影人冯义廷,与张艺谋是亲密无间的老搭档,冯老先生曾经担任影片《秋菊打官司》、《大红灯笼高高挂》和《菊豆》的制片人,在美国奥斯卡、意大利威尼斯、德国柏林、法国嘎纳等国际顶尖电影节上斩获奖项无数,为中国电影走向世界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而《绝命岛》的导演冯超从小就耳濡目染地随同父亲和“老谋子”的剧组辗转各地拍戏,情同父子,拍《绝命岛》时,其中多场绝命空间的场景道具就是靠关系从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里搬过来的,重情义的“老谋子”果然是倾情“赞助”。

  《绝命岛》定于10月12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有大导演张艺谋的大力支持,票房成绩被普遍看好,《山楂树之恋》与《绝命岛》的新颖组合,也令人期待今后能看到更多国产大片同场竞技,良性促进。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