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供孩子读书砸钱不手软 教育账本大揭秘(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9月25日15:30

  明星父母的子女教育投资法则

  一、重视外语教学,选择的名校从幼儿园起就是双语教学,他们中不少选择的是外国教育机构在中国办的学校。

  二、重视国际化素质,明星的孩子们在学校里是跟外国学生一起玩耍学习,甚至早早地就被父母送到英美等国家读书,语言是入门,关键是他们的视野很早就被打开,接受的都是国际化的信息。

  三、艺术素质相当重要。明星千金们几乎都要摸一摸钢琴,学下跳舞,具备基本的艺术素养;而由于受到父辈的影响,明星公子们则将影视、戏剧、导演等专业作为在国外镀金的首选,回来后不愁没有工作。甚至有一些孩子干脆就进了北电、中戏学表演,打算直接接班。

  大手笔投资子女教育,明星父母将收获什么?

  一、很早就形成交际圈。比如景岗山夫妇、王菲李亚鹏夫妇、孙楠、那英,也许现在得加上赵薇,经常将孩子带着攒局,孩子们从小就熟悉,也就是发小了。还有孙楠、蒋雯丽的孩子在同一家幼儿园,长大后至少是朋友,不排除发展成两小无猜的小情侣。

  他们中肯定要出几个超级偶像,教育背景如此好,又有得天独厚的基因遗传,注定是偶像胚子。比如,陈奕迅之女康堤有敏锐的时尚触觉,窦靖童遗传了王菲的好嗓音,景岗山的公子是出名的小帅哥,还有万人迷的Lucas……

  二、他们的生活方式将成为媒体常年关注的焦点。他们是财富和名气的孩子,怎么生活将会满足大众对名人世界的“窥探”心理,但误解与质疑又是在所难免的。

  三、明星如何进行教育投资,只能作为这个社会丰富一面的折射,如果谁拿明星的教育方法作榜样,钱包会很累,心也很累。“不能输在起跑线上”不但说的是读名校,更应该说的是孩子的人格建设。这一点上,所有父母一样都要放下姿态去学习。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