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伦敦西区明星马修-古德曼演《油脂》男主人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9月25日12:15
《油脂》海报
《油脂》海报

  搜狐娱乐讯 伦敦西区明星马修-古德曼(Matthew Goodgame)将接替诺尔-苏利文(Noel Sullivan),出演音乐剧《油脂(Grease)》男主人公“丹尼-祖克(Danny Zuko)”一角,与《飞跃彩虹》亚军得主劳伦斯-萨缪尔在剧中担纲主演并上演对手戏。

  音乐剧《油脂》根据1978年版同名电影改编而成,一场寻找剧中人物角色的电视选秀节目之后,于2007年7月重返伦敦西区戏剧舞台。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油脂》已经演出1300场,超过一百二十五万名观众走进剧场欣赏这部经典剧作。“在17年中,这是《油脂》第四次在伦敦上演,也是伦敦皮克迪利剧场演出时间最长的剧目。现在,我们正在计划把这部经典音乐剧带给英国各地的观众。”该剧制作人大卫-伊安表示。伦敦剧场档期结束后,《油脂》将进行一场全英巡演。

  据悉,马修-古德曼将于9月27日正式出演新角色,音乐剧《油脂》在伦敦皮克迪利剧场的档期截至于2011年9月30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