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出庭围观人潮挤爆 庭审犹如见面会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9月25日08:37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为不满税务局要求其补税及罚款819万台币,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今年3月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后,9月23日首度亲自到庭。因为先前已经全权委托律师和会计师,林志玲本人一直没有出庭,现在这单官司已经到了辩论的最后阶段了,林志玲的出现也只是为了旁听,无需在庭上回答任何问题。

  然而,由于大明星的魅力实在非凡,这次普通的庭审因为林志玲的出现而演变成了一场小型粉丝见面会。不少人慕名前来一睹林美人芳容,有人还在庭讯之后要求林志玲为其签名,其中甚至包括法院的工作人员。台湾艺人偷税漏税,林志玲可并不是第一人。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杰伦、大小S等炙手可热的明星,都曾被税务部门请去“喝过咖啡”。(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