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媳妇》轮播热度不减 梁镜珂剧红人更红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8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梁镜珂《媳妇》剧照
梁镜珂《媳妇》剧照

  由柏寒、海清、梁镜珂等老少演员联合主演的家庭轻喜剧《媳妇的美好时代》眼下正在全国各地二轮播出,热度不减。另类儿媳秦素素的扮演者梁镜珂凭借此剧的热播人气急升,可以说是剧红人更红。

  《媳妇的美好时代》曾在北京卫视和上海卫视同步全国首播,如今正在全国各地二轮播出。由于剧情轻松幽默,不少观众选择重看该剧,所以二轮播出依旧赢得了超高收视率,热度不减。青年演员梁镜珂在《媳妇》中扮演林申的第一个媳妇秦素素,为人张扬自信,是个让人过目不忘的角色。

  随着《媳妇》的热播,梁镜珂也被众多老百姓熟识,人气急升。梁镜珂不禁笑言,如今走在大街上都会被人认出来,“这不是素素吗?”同时,多才多艺的梁镜珂还颇受综艺节目的青睐,屡次应邀录制《喜莱坞》、《到底是谁》、《大牌生日会》、《星夜故事秀》等综艺节目。此外,知性大方的梁镜珂还是《美丽俏佳人》、《向尚看齐》等时尚节目的常客,可以说是剧红人更红。

(责任编辑:CL)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
  
24小时滚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