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梁镜珂做客《明星转起来》 与后舍男生PK口型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5:24
梁镜珂和黄艺馨搭档小品
梁镜珂和黄艺馨搭档小品

  新生代青年演员梁镜珂日前应邀做客辽宁电视台最火的娱乐节目《明星转起来》,和人气组合后舍男生PK口型秀,并和田娃、孙丽荣等转星玩得不亦乐乎。

  新生代青年演员梁镜珂在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成功塑造了朋克媳妇秦素素一角,被广大观众所熟知。此次梁镜珂应辽宁电视台之邀飞到沈阳,录制王牌娱乐节目《明星转起来》。当晚,梁镜珂一袭黄色小短裙,配以黑色腰带,明艳动人。当她变身为21世纪最潮的明星偶像,喊出“不要迷恋姐,姐只是个传说”这样的潮语时,现场观众不禁为之爆笑。

  梁镜珂还大胆挑战口型秀鼻祖后舍男生,和他们PK一段搞怪口型秀。儿童歌曲《采蘑菇的小姑娘》和感伤情歌《女人花》这两首风格各异的歌曲,都被梁镜珂诠释的活灵活现,如同自己在唱那般投入。随后梁镜珂还和后舍男生中的黄艺馨搭档演出小品《90年代》,再现九十年代全民炒股的情景。最后,梁镜珂、黄艺馨、韦炜、田娃、孙丽荣等明星还现场学习钢管舞,劲爆程度超乎想象。据悉,本期《明星转起来》将于近期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