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闻单干一头雾水:华谊没有“一姐”之说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9月19日15:12
李冰冰(资料图) 中新社发 姜煜 摄
李冰冰(资料图) 中新社发 姜煜 摄

  虽然不断有坊间传闻言之凿凿地披露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已经确定脱离华谊兄弟组建个人工作室,17日,李冰冰在接受记者独家采访时却是一头雾水,坦言自己是一个“走一步算一步的人”:“我其实真没想那么多。都是大伙比我想的多。”

  李冰冰告诉记者,所谓的“一姐”在华谊兄弟内部从来没有这样的概念。“都是外界喜欢这么说而已。就好像大家总喜欢把我和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放在一起一样。我还记得有天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看到我和范冰冰一起聊天,就惊讶地对我说,原来李冰冰和范冰冰是会说话的啊!但本来我们就会说话啊。”而对于外界传闻她有计划在下个月抛售华谊股票的传闻,李冰冰更是哭笑不得:“不能因为我有可能不在华谊兄弟,就剥夺我股东的身份啊!我到现在还偶尔会觉得买少了呢!”

  不少报道都煞有其事地透露,李冰冰将以电影《辛亥革命》作为其个人工作室大展拳脚的第一步。李冰冰一脸无奈:“我其实真没想那么多,都是大伙比我想的多。”

  李冰冰告诉记者,其实自己只是《辛亥革命》众多制片人中的一个,而她之所以会参与该片制作是“天时、地利、人和的机会”。但主要的身份还是演员。有关制片人那些控制预算之类的“行内事”,李冰冰笑言这个戏参与投资的人很多,“应该不用我做吧”。而她到现在也没有想过如何学习做一个优秀制片人——“我还是先把戏拍好吧!”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