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李冰冰“被重返荧屏” 华谊官方辟谣否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7月16日08:05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一条“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重返荧屏演市长夫人,将与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演情敌”的新闻甚嚣尘上,内文中称:华谊方面表示周迅今年确定要回归演电视剧,确定出演《后院夫人》中的市长夫人,李冰冰将在剧中饰演市长的“小三”,一个风情万种的茶楼老板娘。华谊双旦的再度对决,很快吸引了各大媒体的眼球。但随后华谊官方辟谣表示,这是一条不折不扣的假新闻,炒作的味道跃然纸上。

  周迅的宣传总监告诉搜狐娱乐:“没有任何这方面的电视剧和周迅有接触,我们也没有听说周迅要演这部电视剧,这个消息完全是无稽之谈。”与此相同,李冰冰的执行经纪人季翔,短信回复搜狐娱乐称:“简直是无中生有!”这篇新闻报道的内文中还如下写到:“华谊今年有10多部不错的剧本,这当中最受瞩目的是根据我国‘女性官场小说第一人’、著名作家余艳的“官场后院三部曲”——《情殇》、《浮沉》、《劫数》改编的60集电视连续剧《后院夫人》,8月初将正式投入拍摄。”但搜狐娱乐致电华谊电视剧部门的相关负责人时却获悉:“我们翻遍了华谊今年备案的电视剧,根本没有什么所谓的《后院夫人》。”

  而根据搜狐娱乐从多位记者同行处了解到的信息,“周迅重返荧屏”的稿件来源,是一个用户名为“huayibros”的邮箱,与华谊常用的官方邮箱名极为相像,因此导致不少记者将其误认为华谊的官方消息,从而将其发布。很有意思的是,如果仔细在网上搜索,便会发现这部“后院夫人”在去年11月份时就已有过一轮“宣传”,共同的重点都是‘女性官场小说第一人’、著名作家余艳的“官场后院三部曲”;更有意思的是,据了解,这位著名作家的该部作品,即将于下月3日出版发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