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大戏《大河套》热拍 宗晓军演技不俗受夸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9日11:13
《大河套》中的宗晓军
《大河套》中的宗晓军

  正在内蒙古紧张拍摄的央视建党90周年的献礼片《大河套》,汇集了实力派演员林永健、李强、宗晓军、贺镪等,该剧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大河套》将把开发河套的先驱们的传奇故事搬上电视荧屏,借此展现河套人开放、进取、厚重、大气、包容、诚信的精神面貌。

  被称为“大陆第一甘草演员“的宗晓军在《大河套》中饰演一个由南京临时大总统孙先生派来的特派员文钧,委托在后河套设官府。他非常精通沪曲,乐于品味不同的舞台剧,加上一身帅气的中山装尽显老甘草的非凡魅力,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人,宗晓军自然对沪曲情有独钟,面对记者感情自然流露,亲切的甘草形象深深地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拍摄中,导演张多福多次夸赞宗晓军非常的敬业,其中有一场是在拍荒凉土坡的路上,文钧被人群围上去撕扯,然后被推入泥水沟里的戏感动了所有在场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宗晓军为了角色的最佳效果,多次和导演张多福切磋剧本,认真揣摩人物内心,恰如其分地将人物演绎的淋漓尽致,“大陆第一甘草演员”可谓名不虚传。

  由宗晓军主演的《永不消逝的电波》正在央视热播中,这部由同名电影改变的电视剧一经播出就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大河套》预计将于年底杀青,明年又将登陆央视黄金档,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