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洋影子林永健《大河套》飚戏 演女土匪霸气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6:27
青年演员刘洋影子
青年演员刘洋影子

  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的电视连续剧《大河套》目前正在内蒙古紧张拍摄。该剧汇集了林永健、李强、宗晓军、刘洋影子、齐芳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而被称之为“性感小魔女”的刘洋影子,一改《西口情歌》中“疯女人”的形象,将女土匪扮上荧屏。

  电视剧《大河套》讲述的是林永健饰演的一位有影响力的地产商兼水利专家王土地,从一个农民通过努力奋斗成为“大地主”的传奇色彩的人生经历。刘洋影子在剧中饰演王土地的大女儿王桂英,是一位性格刚烈,敢爱敢恨,带兵打仗的“女土匪”。由于很多的戏份都是骑在马背上左右手各拿着一支枪完成的,这对于刘洋影子来说,难度颇大。虽然小时候接触过骑马,但是双手脱缰确实挺困难。

  为了塑造好王桂英这个角色,每天潜心读剧本,让自己整个儿的沉浸在王桂英的世界里。由于拍摄环境恶劣,拍摄周期长,刘洋影子每天都要练马和打篮球锻炼身体,希望能够已最佳的状态呈现在荧屏上。导演张多福认为,现在像刘洋影子这么肯吃苦,愿意学习的演员已经少之又少,刘洋影子是个可塑之才,是个难得的好演员。

  正是刘洋影子不断地努力和进步,片约不断人气飙升,娱乐影视双向发展。在前不久刚刚杀青的《西口情歌》中,刘洋影子饰演的桃花是一个可爱却又可怜的“疯女人”,这部戏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