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毅“厨子秀” 《名人坊》披露理财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9日10:34
赵毅畅谈一路星途
赵毅畅谈一路星途

赵毅亲自掌勺
赵毅亲自掌勺

  曾在《常回家看看》、《大宅门》、《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有出色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著名演员赵毅,昨日做客北京生活频道《食全食美》栏目。除了将自己的“厨子秀”奉献给了大家,更在栏目中为观众讲述了从艺以来的辛酸历程,同主持人高燕一同分享了拍戏之余,在生活中的理财经验。

  一直在银幕上塑造小人物,被观众津津乐道的演员赵毅,节目中走入厨房,围上围裙变身居家好男人。亲自下厨为观众烹饪自认为“史上最复杂”炒疙瘩。将自己的独门调料加入其中,吊足观众胃口不说,更与主持人高燕大谈理财经。在节目录制现场,首度爆料在进入演艺圈前,不仅是一位专业的京剧丑角,更曾是个不折不扣的北京“倒爷”,横跨数个“商圈”,令现场观众咋舌。

  预知详情,请大家关注本期《食全食美 名人坊》——十一特别节目。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