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19日21:00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半决赛第二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9日09:32
时尚七太
时尚七太

孔雀哥哥
孔雀哥哥

力量组合
力量组合

  继上周收视火爆的《中国达人秀》半决赛第一场后,本周日9月19日晚21:00,观众将迎来更加激动人心的半决赛第二场。在本场比赛中同样有8位选手将同场献艺,包括感动中国的“孔雀哥哥”、歌唱达人蔡岫勍、小丑机械舞组合、“时尚七太”、中国的“秀兰•邓波儿”张艾青、“表情帝”杨迪、“农民歌唱家”徐宏东和力量组合,初赛时倍受瞩目的他们必须在半决赛秀出更强的实力以得到媒体评审团的钟爱,才能在强手中脱颖而出。

  “发明达人”孔雀哥哥携妻参赛,半决赛欲证明自己

  孔雀哥哥在初赛的表现和他与妻子间动人的情感无疑让他成为了本届《中国达人秀》中最抢眼的选手之一。但是由于情感部分过于瞩目,他的晋级也备受质疑。本周日,姜仁瑞就将再次登上达人秀的赛场,而他也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那就是背着病妻来上海。姜仁瑞不仅想让妻子亲眼看着自己登台为她表演,同时也想趁此机会,在上海为她求医问药:“这几年她也想到上海去,因为她听说赵本山也得过这个病,在上海某个大医院治好了,所以我这几年想做的一件大事就是想带她到上海,找这个医院给她看看,能不能改变她现在的病状, 有恢复的可能”。姜仁瑞说,这是妻子第一次来到上海,她也非常开心,而即将参赛的姜仁瑞则正在酝酿一件比“孔雀开屏”更有震撼力的全新道具,准备在半决赛上一鸣惊人,他自豪地告诉记者这件发明不再是只能用来看的,“功能相当好”。对于网上对他舞蹈的批评他不以为然:“我是发明达人!展现的是生活中的发明。”问及上场比赛中同样以情动人的朱洁最终未能晋级是否带给他压力,他轻松地表示:“没有。这本来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上台表演只是留下一下美好的回忆。晋不晋级不重要,关键是让老婆开心,她开心我就开心。”

  徐鸣飞、张振邦“小丑组合”渴望被认可

  被众多选手视为劲敌的徐鸣飞表示自己和搭档张振邦有丰富的表演经验,所以绝对不会紧张,但是他认为在初赛过后自己的生活并没有太大的改变,没有得到足够的关注,并且无奈地表示其实2006年他就因参加我型我秀小有名气“那时候至少还得到了‘太子’的称号,现在连这个称号也没有了,变成‘小丑’了”,其实他们的组合并不叫“小丑组合”而是有一个非常长的名字:“YMCA音凰舞帝”。在半决赛中他们会把中国元素融入机械舞表演中,带来中国风街舞,他与搭档非常需要在半决赛证明自己 ,让观众记住他们。

  “表情帝”杨迪创意爆发,自信满满

  “表情帝”杨迪初赛时的原创表演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可是他却表示“初赛只是九牛一毛,还有有好几百种表情呢”。面对半决赛的准直播形式,他坦言自己压力还是蛮大的,而且目前节目仍未准备好,影视编导专业出身的他想要根据舞台来设计节目,自己有很多小创意,比如通过屏幕来实现自己和自己的互动等等。他对自己的表演信心满满,甚至为自己喊出口号:“周日大家不要逛街,一定要在家看达人秀!不看我的演出绝对是遗憾!”

  节目难度大提升,选手们很紧张

  据记者了解,在半决赛中大部分选手将挑战高难度的表演,选手们或多或少对此有些许的不安。徐宏东的新曲目有几个音非常高,他在练习时还不能达到百分百的通过率,而且与初赛的短时间表演不同,此次2分多钟的意大利歌剧,光是歌词的理解和记忆就已经让他非常头疼。蔡岫勍也将挑战天后级唱匠的经典英文歌曲,很有压力,不过她仍然非常期待胜利晋级。“时尚七太”中的一位也在排练时受伤,目前正带伤适应新舞蹈。“秀兰`邓波儿”张艾青一点负担也没有,他的爸爸说:“她是人来疯,人越多表现越好!”但是仍将与小艾青搭档表演的张爸爸本人倒是面临危机:“我本来就不擅长跳舞,不过为了配合她提高了难度,我还要练。”力量组合则将首度挑战空中动作,在安全与表演效果之间的斟酌仍让他们有些犹豫。虽然心里有小小的担忧,但是为了给观众呈现更好的表演,也为了提高晋级的可能性,选手们都会拼尽全力放手一搏。

  另外,在第一场半决赛之后,媒体对于《中国达人秀》的关注度再度攀升,纷纷来电要求加入媒体评审团,在本期节目中媒体评审团将增加至70人。而有了上场节目的经验,导演组对于准直播的流程和技巧也更加熟练,对节目的掌控更全面更流畅。相信本周末的达人秀依然会将收视奇迹延续,为观众奉上期待已久的精彩。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