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素颜亮相做公益 29岁生日收“大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6:08
范冰冰
范冰冰

  9月16日这天是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29岁生日,这次陪她一起过生日的是10位来自西藏阿里的小朋友。这10个孩子都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此次他们是接受范冰冰的捐助来到北京做心脏手术的。这些孩子们得知了当天是范冰冰的生日,他们还为范冰冰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惊喜。

  第一时间探望阿里心脏病患儿

  《真维斯娱乐现场》前不久独家报道了范冰冰的西藏阿里慈善之行,在这次的行程中,范冰冰筹划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救助计划也已正式启动,第一批筛查出来适宜接受手术的10名心脏病儿童,在范冰冰的捐助下,日前已抵达北京,等待入院检查。范冰冰也在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看望这些远道而来的孩子们。

  收儿童画当29岁生日大礼

  当天《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和范冰冰一起来到了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素颜亮相的范冰冰只穿了一身简单的牛仔裤、蓝衬衫,完全没有了明星的架子,一到现场就和孩子们打成了一片。而这些脸上带着明显高原红的孩子们,突然被媒体的闪光灯包围,再加上语言不通,显然有些不知所措。不过为了给当天过29岁生日的范冰冰庆生,这些孩子们不仅献出了哈达,一个孩子还亲手画了一幅生日快乐的儿童画,送给范冰冰。

  捐出五十万为患儿做手术

  据了解,范冰冰此次共捐出50万元,用于这些来自阿里的心脏病儿童在北京的医疗花费。而关于下一批来京接受治疗的心脏病患儿,范冰冰向《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表示,“这批孩子有20个,然后加上手术加上治疗、恢复,这十名儿童治好后,下一批就接着来。”

  接受《娱乐现场》专访期待爱情

  活动当天,范冰冰还接受了《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独家专访,除了介绍自己工作室的经营红火,告诉《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工作室待遇很好,员工的收入足够她们买钻石”,29岁的范冰冰,也正在期待属于自己的爱情。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真维斯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