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ARA生日会和范冰冰比阔 复古造型亮相气派十足

2009年09月28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SARA切蛋糕

金莎SARA亲密合影
金莎SARA亲密合影

  中新网9月28日电 昨天晚上(9月27日)北京,韩国当红女星SARA在北京举办了自己25岁生日会。当晚,SARA以复古造型亮相,气派十足引起歌迷狂叫,这也比范冰冰生日会时的BOBO主题更有阔气。同门师兄妹,包括国民偶像组合HIT-5、创作才子后弦、以及新秀舞蹈团体S.P.Y也都送上厚礼为SARA祝贺。

  当晚,SARA经纪公司天浩盛世音乐文化CEO周浩先生,特意为SARA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爱心蛋糕,和SARA最喜爱的饰品,让SARA几度感动落泪。并在现场许下三个愿望,希望家人,朋友,同事都健康快乐;谈及第二个愿望时,近些年来唯一一个在中国发展突飞猛进的韩国女星,SARA则预示着来年事业能够蒸蒸日上,和希望陪伴自己的人可以一直陪伴自己。对于自己的第三个愿望,SARA则真诚的祝福自己的第二个家,中国母亲60岁生日快乐,并在现场深深鞠躬,这一举动也让现场所有人感动不已。

  而在生日会接近尾声之时,内地当红女歌手金莎更是素颜现身在生日会上,这也让SARA感到惊讶不已,拿着麦克风直呼金莎的名字,让金莎变的很是惹眼。两姐妹在打完招呼后就一直形影不离,畅谈各自喜欢的东西,很是投机。

  据悉,SARA目前在中国发展势头十分良好,接连拿下众多代言,并牵手亚洲小天王RAIN 代言国际某知名品牌,让人庆喜。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