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股市·故事》关机 英壮10年前就想拍股市

2009年07月30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40集情景喜剧《股市·故事》昨日在京举办关机发布会

  北京娱乐信报7月30日报道 由英壮执导的40集情景喜剧《股市·故事》昨日在京举办关机发布会。英壮坦言了却了10年前的旧愿。剧中的两口子、主演李建华和李明珠坦言,出演此剧如同上了“扫盲班”。

  《股市·故事》以股市为题材,这个题材在10年前曾与英壮擦身而过,他说,“我早就想进股市里趟趟浑水了,10年前就曾有公司找我做个股市题材的剧,可我当时感觉中国的股市不够规范和成熟,就搁置了。这次片方答应了我好多‘无理要求’,终于让我圆了旧愿。”他这次也在剧中出演了一个股市得意、生活失意的股民。

  英壮认为,股市题材的电视剧不同于一般情景喜剧,除了搞笑、幽默外,他更希望观众从中学会炒股的基本知识。说到此,该剧的主演李建华和李明珠感悟颇多,因为两人从来没炒过股,李明珠此前甚至一直以为“红跌绿涨”,“汽车不都是绿灯行驶吗?我一直以为绿是好的,这次才知道股民们都盼着大盘飘红。”

  曾扮演马大姐老伴的李建华这次变身资深股民老张,他这个股盲也头疼了好一阵子,“我的台词里有好多专业名词,我一直稀里糊涂的,最后才磕磕绊绊地硬背了下来。不过拍完这戏,我对股市也略有了解了,如果有闲钱也会尝试一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