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乡村爱情4 > 新闻报道

《乡村爱情4》热拍 最小演员“击溃”赵本山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刘臣君
2010年09月16日09:07
最小演员“击溃”赵本山
最小演员“击溃”赵本山

  9月14日,《乡村爱情4》拍摄第31天,本报记者独家探班时正赶上了赵本山饰演的王大拿出场,和他一起出场的,还有全场演员都得哄着的最小演员,这位名叫“志高”的小演员只有四个月大,让赵本山哄了足足十分钟才大牌登场。

  赵本山拍摄当天兴致颇高,扮演的王大拿还临场加了段子。刘流告诉记者,目前一切拍摄正常,《乡村爱情4》将会在11月份如期结束。

  在开机时便有消息传出,谢广坤家很可能诞生第三代,记者在拍摄现场发现,确实有一位四个月大的婴儿演员,他也是《乡村爱情》系列拍摄以来出现过的最小演员。

  这位最小演员却非常有大牌风范,在等待过程中非常乖,现场尽管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却十分淡定,不哭不闹,顶多挥舞一下小手。

  赵本山换衣服时“志高”也在候场,看到这么淡定可爱的孩子,赵本山不禁一把抱了起来。一边抱一边说,这孩子一看到我就乐。果然,这孩子一看到赵本山立即就笑了起来,一远离就没了笑容,再一靠近,又笑。赵本山的搞笑功夫果然是老少通吃。

  就这么哄了十分钟,志高被逗得前仰后合,直到上场时仍是情绪颇高。赵本山笑说,这里边最幸运的就是这个孩子,谁也没他上戏早。

  拍摄花絮谢广坤的绝版头套

  在谢永强的果园,为了一次重要活动谢广坤特意准备了一个假发套,结果围绕着这个假发套出现了很多笑料,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假发套只在一集戏中出现,堪称绝版,只此一件。

  闫光明施展绣花针

  王大拿是王氏集团的董事长,虽然贵为亿万富翁,不过穿的衣服却时不时掉个扣子,赵本山拍一天戏掉一个,最后还是徒弟闫光明用起了绣花针,拆东墙补西墙,将两个扣子给补上了,让赵本山演王大拿时没露出肚皮。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