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本山投资电影市场 不让徒弟演《建党伟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2010年08月25日09:03

   本报讯 2010年华鼎电影满意度调查于前晚在北京启动。本次评选评审团主席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给宋祖英白岩松、崔永元、田华评委们颁发聘书。赵本山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将出演《建党伟业》,并在段祺瑞与张勋两个角色中挑选了前者,而他本人最想演的其实是同为东北人的张作霖。赵本山还称自己的公司今后将多投资电影,改变“赵家军”小品电视剧当家的格局。

  当评审团主席先谢谢媒体

  荣获上届华鼎奖“终身成就奖”的赵本山在第四届华鼎奖中担任起评审团评委主席的重任,或许是受郭德纲弟子打人事件的影响,当天赵本山一改往日搞笑风格,态度诚恳地说:“谢谢媒体,你们帮我们宣传了很多,没有你们就没有名人的存在,我会好好做事,好好做人。”

  华鼎奖评委有韩三平、郎昆、宋祖英、姜昆、曾志伟、于丹、白岩松、崔永元。赵本山坦言当上评审团主席压力巨大,“我觉得当评委就是要真实,希望这个奖一点假都没有。”

  确认《建党伟业》中出演段祺瑞

  赵本山当天正式回应他出演《建党伟业》的传言,“已经接到通知,能够出演《建党伟业》特别高兴,哪怕只有一句台词我也愿意。”提起这件事,赵本山幽默地说:“领导让我在两个人物中选角色,一个是段祺瑞,一个是张勋,可能他们看我有这个气派。我问能不能选张作霖,好歹人家也是东北人,他们说不行,于是我就选了段祺瑞。咱不能选复辟的张勋,是吧?”当被问到他这次会否带小沈阳等徒弟加盟《建党伟业》,赵本山忙否认说:“他们不能用,用了就太歪了。”

  此次华鼎电影满意度调查共有《唐山大地震》、《阿凡达》、《叶问2》等213部电影被提名,赵本山表示,票房不是获奖的唯一标准。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