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本山主演《狗爷》 全球招募演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8日08:41

  “国家广播影视艺术人才网”昨日在UME华星影城宣布上线。赵本山主演的电影《狗爷》作为其启动项目首次亮相。据悉,该片除赵本山、李玉刚、小沈阳、王小利等明星加盟外,还将在全球选拔演员。

  据悉,《狗爷》讲述的是动物与人之间感情的真挚故事。这次招募的演员包括女一号至女四号,其中女一号要求年龄在18岁至30岁,身高1.65米至1.72米,上镜漂亮,眼睛能透出善良、智慧的光芒。演员海选将面对全球,在各艺术院校、对演艺有深刻理解的人士中进行选拔,活动主办方将邀请演艺界资深人士和本剧的制片及导演作为活动的评委。海选中被认可的演员将直接与剧组签订合同,参与《狗爷》的演出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