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伦敦剧协公布年度奥利维亚戏剧助学金名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4日09:25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英国伦敦剧院协会(Society of London Theatre)于当地时间7月3日宣布了2010奥利维亚助学金的最终得主——十名戏剧专业的大学二年级学生。奥利维亚戏剧助学金计划创建于1987年艺术大师劳伦斯-奥利维亚八十岁生日之际,致力于援助坚持戏剧梦想的青年完成最后一年的专业学习。

  每年来自全英戏剧学院的学生参与角逐,候选人将接受由伦敦剧院协会与剧组导演组成评委团的试听考验,最终前十名选手分享三万七千五百英镑的助学金。之前,著名英国演员伊万-麦格雷戈(Ewan McGregor)、帕特森-约瑟夫(Paterson Joseph)以及《暮光之城》主演麦克-辛(Michael Sheen)等都曾获得奥利维亚助学金。

  伦敦剧院协会主席尼卡-伯恩斯(Nica Burns)如此形容今年的助学金得主,“这群拥有戏剧天赋、相貌出众而且积极进取的年轻人一定会是未来戏剧舞台上的明星”。奥利维亚戏剧助学金不仅为学生减轻经济负担,帮忙他们顺利完成大学最后一年的学习,同时还是对获奖学生专业表现的肯定,这一项目已经成为英国戏剧学生每年争相竞争的大奖。(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