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性励志大戏《大满贯》演员竞争激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5:39
《大满贯》剧组成立的“阳光明星训练营”已开营1个多月

  到目前为止,奥映传媒和亚视星润《大满贯》剧组成立的“阳光明星训练营”已开营1个多月了,现已进入最后的选取阶段,竞争愈演愈烈,制片方明确表示不管演员的条件多优秀,中途掉队或不能坚持到底的,一律不会心慈手软,因为这不符合我们所要体现的励志精神。我们需要的不仅是一个青春靓丽的演员,与不怕困难、拼搏向上的精神同等重要,以顽强的意志力加真实的表现形式去赢得观众的共鸣。

  《大满贯》这部剧的创作,以“润物细无声”不露痕迹的妙笔让人们更深刻的体味到女性励志的拼搏精神的同时、揭示了人生的真谛,弘扬了人性的真善美。本剧故事安排生动跌宕、节奏明快简练。鲜明丰富的人物性格和积极健康、拼搏向上的主题是构建这部剧飘逸之美的深厚底蕴!

  至今,在我国反映运动题材的、女性励志影视作品屈指可数,可以说,这部剧的创作将成功填补了这一缺憾,也是本剧争得高收视率的有力保障。《大满贯》出炉将会给人们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