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美国演员公会奖提名揭晓励志片《珍爱》领跑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9日11:19
  据新华社电被视为奥斯卡奖重要“风向标”之一的美国第16届演员公会奖提名17日在洛杉矶揭晓,二战题材影片《无耻混蛋》、城市故事影片《珍爱》以及《悬而未决》各获得3项提名,其中《无耻混蛋》和《珍爱》获得的提名中包括分量最重的最佳群戏演技奖提名。

  最佳群戏演技奖相当于奥斯卡奖的最佳影片奖。获得这项提名的影片还包括《九》《拆弹部队》《成长教育》。

  获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有:在《成事在人》中饰演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摩根·弗里曼、主演《单身男人》的科林·弗思、主演《疯狂的心》的杰夫·布里奇斯、主演《拆弹部队》的杰里米·伦纳以及《悬而未决》中的乔治·克鲁尼。在最佳男配角提名中,马特·达蒙、伍迪·哈勒尔森、克里斯托弗·普卢默、斯坦利·图西以及克里斯托弗·华尔兹榜上有名。

  获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有5人,包括桑德拉·布洛克、海伦·米伦、凯丽·马利根、加布里·西迪贝以及梅里尔·斯特里普。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的是佩内洛普·克鲁兹、薇拉·法米加和安娜·肯德里克、戴安娜·克鲁格和莫尼克。

  第16届美国演员公会奖各奖项最终归属将于明年1月23日揭晓。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