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德云社复演 郭德纲、于谦担纲挑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洋洋
2010年09月14日10:04

  前晚,郭德纲的德云社天桥剧院率先复演,这意味着德云社停业自查一个多月后正式恢复演出。此次复演,节目单开篇便是“郭德纲、于谦担纲挑梁”,30场演出中由郭德纲亲自登台的就多达23场,在停演自查之前,郭德纲和于谦都是难得在德云社剧场露个脸的,看来郭德纲担负着重新揽客的压力。

  当晚,郭德纲率领德云社80多位演员有序上台,向观众鞠躬致意;郭德纲还率队演唱了《发四喜》,最后与于谦到压轴时表演了传统相声《卖布头》。演出间歇,郭德纲还接受了采访,说起德云社风风雨雨15年,特别是刚刚经历了打人、停演等风波,郭德纲似乎深有感触,但是他只是发出感叹,却自己不说,让于谦代替自己说点感想。于谦说:“我们从骑自行车创业到现在,风风雨雨,经历了很多事情,再加上前一阵子的事,这么多年来,其实心里已经波澜不惊。我们是相声演员,就是要以说相声、说好相声为目标和责任。认认真真办好这一件事,比什么都成。 ”

  谈到是否因收入分配不均才导致“骨干们”纷纷退社时,郭德纲称在报酬方面敢对天地,“如果真有人提出异议,咱可以请一千位观众来现场证明,我也带着德云社的会计把账目公开,与有意见的人条条比对。只要现场观众指出说有错,那我也甘愿承担一切后果。”郭德纲表示,德云社已经由家族化管理晋升为企业化管理,今后与演员签订的合同将严格、规范,“你得把单位的工作做好后,再考虑出去赚钱。”谈及已经宣布退社的何云伟,郭德纲也指着贴在后台墙上的家族说,“大家都能看到,在我徒弟里面,排在谱里头一个儿的仍是小伟。虽然小伟离开了,但是他永远是我的徒弟,我也不会把他从这张纸上抹去的。”郭德纲也表示至今不知道何云伟为什么离开德云社,他还否认了曹云金也要退社的说法。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