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于谦献新段子 调侃十年风雨历程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4:52
  5月9日在人民大会堂演出 特意打造新作品 调侃十年风雨历程

  本报讯 (记者 方芳)5月9日,“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周年系列演出”将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届时,郭德纲、于谦将搭档演出一系列新作及经典作品。

  这场演出的第一个段子《十年》,是郭德纲、于谦为此次系列演出特别创作的。用调侃的方式讲述了两人10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其中有不少细节都是两人真实的生活情况。

  而第二个段子《今晚开始》颇有几分神秘感,具体内容要到当天晚上才揭晓。

  除了新段子以外,他俩当晚压轴的还是一段最吃功夫的老节目——《文武双全》,是《文章会》和《大保镖》两段最难的活儿的整合,充分展现了郭德纲、于谦扎实的相声功底。

  德云社这次也派出了强大的青年演员阵容,为师父郭德纲及其搭档于谦的“十周年”助兴。岳云鹏、孙越的《大西厢》,高峰、栾云平的《学电台》,曹云金、刘云天的《对春联》将在当晚依次上演。

  作者:方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