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奕《神奇》剧组庆生 易建联送上“发”字蛋糕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14日09:50

  昨天,本报记者在电影《神奇》的拍摄片场,见到了第三位“空降”剧组的NBA球星——易建联。

  易建联在片中出演一位NBA商品专卖店的负责人。昨天记者探班时正好撞见一场戏份:易建联在片中饰演的角色,被黄奕误认作是现实中的篮球明星易建联。黄奕先是兴冲冲地上前索要签名,当得知真相后又不无讽刺地说:“原来是大兴的易建联啊!”满脸无辜的易建联无奈苦笑:“长得像又不是我的错。”

  导演胡雪桦告诉记者,首次“触电”的易建联毫不怯场,而且眼神很“来电”,“他的表演非常自然,而且演戏时会有些小眼神,那种幽默感,就连我们看了都很惊奇。”而冯德伦也在微博上发帖,称易建联“很有幽默感,可以拍喜剧”。

  除了众人瞩目的易建联,昨天在片场最幸福的,就要数迎来自己生日的黄奕了。作为“寿星”,事先并不知情的黄奕收到了一件神秘礼物:由剧组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在温馨的生日歌和众人的祝福声中,黄奕吹熄了蜡烛,并许下了两个愿望。“第一个愿望,当然就是希望《神奇》能够票房大卖。”对于第二个愿望,黄奕一脸坏笑地表示:“要保密。生日愿望讲出来就不灵了。”

  而在众多的生日惊喜中,最让黄奕喜出望外的,便是腼腆的易建联送上生日礼物,“刚才在车子里,他为了和我一起拍照,连头都抬不直,一直都是歪着头,让我很感动。他还送了我一个小蛋糕,上面写着麻将牌里那个‘发’字。”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