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霍思燕将嫁黄奕前夫? 最新回应:没有的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7日08:44
霍思燕的恋情引人关注
霍思燕的恋情引人关注

  昨日,有消息称“霍思燕很快走入结婚殿堂”,“其新男友叫姜凯,是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前任丈夫”。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霍思燕通过助理回应:“没有的事。”

  昨日,有报道称霍思燕的新男友叫姜凯,此姜凯正是黄奕的前夫。该报道指,“霍思燕与姜凯是在一次上海举行的某聚会上认识的,当时的姜凯正与黄奕恋爱,也已经定好婚期。故霍思燕与姜凯只是认识了一下,并相互留了电话。就在去年姜凯与黄奕的感情急转直下,两人的恋情走到分手边缘……黄奕与姜凯在商量好离婚方式后,姜凯便与霍思燕迅速走入爱河,并想在交往一年后结婚。”

  不过,在接到记者的电话时,霍思燕的助理王先生对此表示很惊讶,“完全没听说过,真的没有这回事。”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