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魔兽佳人”陈晓薇出任橙天嘉禾联席CEO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0:03
橙天嘉禾联席CEO陈晓薇女士
橙天嘉禾联席CEO陈晓薇女士

  香港上市公司橙天嘉禾娱乐集团(股份代号1132)9月11日发公告宣布,橙天娱乐集团CEO陈晓薇自9月9日起,兼任橙天嘉禾娱乐集团Co-CEO(联席CEO)。

  公告表示,鉴于陈晓薇强大的业务拓展能力,橙天嘉禾娱乐集团董事会决定任命其为联席CEO,全面管理橙天嘉禾集团内地整体业务,并维持与主要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

  橙天集团近期动态:

  7月2日,陈晓薇出任橙天集团CEO

  8月8日,与江阴市人民政府签约,开发建设拥有30个影厅的亚洲最大影城同时也是中国第一家综合影城(Multiplex)。

  8月末与某视频集团旗下手机游戏产品KKFun达成紧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基于橙天嘉禾已有和即将发行的影视作品开发手机游戏,相关的手机游戏产品将于今年11月正式推向市场。

  9月6日,宣布打造重庆首家全数码旗舰影城,同时也将是重庆目前规模最大的单体影城。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