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橙天娱乐斥资6亿元县级市兴建亚洲最大影城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卫昕
2010年08月10日08:15

  前日,橙天娱乐与江阴市人民政府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共同开发建设中国第一家综合影城。据悉,江阴橙天综合影城将推出30个影厅,配3DIMAX厅,同时配套其他文化休闲设施,预计投资额将超过6亿元人民币,建成后将是亚洲最大的影城。

  江阴市今年将举办金鸡百花电影节,橙天娱乐在江阴投资兴建的综合影城无疑是一记重磅炸弹。作为中国电影史上第一个以影城业态为主的超级影音体验文化综合体,建成后,橙天嘉禾江阴综合影城面积将达6万平方米,投资额达6亿元人民币。该影城将成为全国拥有最多3D银幕、特有双机巨幕3D影厅和3DIMAX影厅的单体影城,配套业态包括艺术家候鸟工作室、影音体验中心、休闲图书音乐餐吧、超五星影视主题酒店、时尚商品廊和画廊等。业内人士分析,橙天嘉禾江阴综合影城不仅是中国影城迄今为止最大手笔,也将是亚洲最大影城。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