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前九城总裁陈晓薇出任橙天娱乐CEO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7月05日14:20

  橙天娱乐7月5日宣布,前九城总裁陈晓薇女士就任橙天娱乐国际集团CEO一职。据悉,陈晓薇已于7月2日与橙天娱乐其他高管见面。

  陈晓薇和盛大游戏原CEO李瑜、巨人网络总裁刘伟并称为业界“三朵金花”,其于2008年5月出任九城总裁,在九城两年的时间里,她经历了《魔兽世界》大陆运营权易手,九城从网游第一阵营跌落的全过程。今年5月17日,陈晓薇正式结束为期两年的九城职业生涯。

  据悉,橙天娱乐成立于2005年底,旗下拥有影视制作、音乐制作、艺人经纪、广告行销等多项业务。2009年7月10日,橙天娱乐在港交所完成收购嘉禾89.06%的股份,从而以借壳的方式成为内地第一个上市的娱乐企业。 (来源:21世纪网)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