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白蛇传说》主演再起波澜 杨子或亲自演许仙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2010年09月13日08:56
文章与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望再度合作

  由巨力影视投资的电影版《白蛇传说》近日被老板杨子在其微博高调曝光主创阵容。该片由著名武指程小东执导,而香港老牌电影人崔宝珠则担纲监制,还直接以“友情价”请到了李连杰出演法海,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青蛇,女一号白蛇则由黄圣依挑梁。

  不过,最重要的许仙一角却至今空缺,此前传闻英皇当红小生林峰黄晓明两人都是“候选人”,而本报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处得到消息,黄晓明因为档期实在太满而无法接演该片。此外,在微博自曝剃了光头的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则已确认出演,将和青蛇之间上演感情戏码。

  黄晓明档期太满 杨子亲自演许仙?

  虽然已经在浙江安吉举行了简单的开机仪式,但记者了解到,《白蛇传说》大部分戏份会在上海影视基地拍摄取景,而目前剧组并未正式开始拍摄。

  据透露,目前黄圣依正在勤练武术动作,程小东导演对武术动作要求非常严格,所以黄圣依的训练强度很大。“白蛇”已在苦练,“许仙”却仍缺席,主演此角的究竟是兼具TVB和英皇“一哥”的林峰,还是此前盛传的黄晓明?记者昨日了解得知,林峰因为旧伤复发,持续高强度的工作导致劳累过度,目前在休养阶段,而且之后还有不少工作在“排队”,可能并不会出演许仙。

  至于黄晓明,知情人表示,黄晓明和杨子、黄圣依的关系非常好,此前曾一起组过公司,还联合成立了公益基金,加上其深情的眼神和俊朗的外形,被认为是许仙的最佳人选之一。不过,黄晓明的档期已满,基本无暇抽身出演《白蛇传说》。

  事实上,“许仙”的最终人选还未完全确定。杨子前天还在微博发起调查,“在众多当红小生中,谁是你心目中许仙的最佳人选呢?”而记者从评论中发现,林峰因为粉丝阵容强大而得票最多,胡歌、陈坤等也都名列前茅。但知情人直言:“不排除最后杨子自己出演的可能,毕竟他和黄圣依的默契没人能比。”

  文章或低调加盟 剃光头爱上阿Sa

  电影《白蛇传说》的故事将会集合传统的《白蛇传》和徐克导演的经典版电影《青蛇》,记者了解到,片中除了法海、白蛇、许仙和小青四个主演外,还会加入一个重要人物,该角色将和青蛇谈情说爱,构成片中与许仙、白娘子并行的另一条感情线索。据可靠消息称,该角色的演员人选会是外形阳光、性格讨巧的文章。文章自从《海洋天堂》之后,成为新生代演员中的“希望之星”,又颇得李连杰的厚爱,文章不仅以“杰老爸”称呼对方,还积极参与“壹基金”的活动,而出演该片将会是他与李连杰的二度携手。片中,文章将和走出离婚阴影的阿Sa有主要的对手戏,演绎一段纯洁的情缘。

  记者从文章的微博中窥见端倪。上周,文章便发了一条“要告别自己的秀发”的微博,不少粉丝心领神会地留言表示“又要接什么新戏了吧”。记者致电文章的经纪人陈女士,她表示:“关于《白蛇传说》的所有确切信息,需要剧组方面发布正式消息。”

  此前传闻出演“法海”的李连杰收了亿元的天文数字片酬,才答应加盟。但知情人昨日还透露,事实上,李连杰非但没有收足片酬,甚至看在昔日的老朋友、《白蛇传说》监制崔宝珠的面子上,给出了低于市场价的“友情价”,为剧组省下了一大笔预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吴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