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杨子重金打造《白蛇传说》 黄圣依将登3D银幕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潘昕
2010年11月24日09:10
黄圣依化身白蛇登3D银幕

  女演员、女老板、女制片……27岁的上海小囡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轻松地游走在这三个身份之间,女强人气势十足。如今,她又挑战起了曾被众多女星演绎过的白娘子,在国产3D电影《白蛇传说》中扮演白蛇,该片也是她和杨子共同经营的巨力影视重金打造的“亚洲第一片”,据传光是邀请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法海杨子就豪掷一亿。日前来沪出席时尚活动的黄圣依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自言黄版白蛇是轻快敏捷的,并直言李连杰一个眼神就很有法海的劲儿。

  演白蛇 上天入海吃尽苦头

  此次黄圣依来沪是为时尚品牌ESCADA剪彩,一身彩绘旗袍衬托出她窈窕的身材,颇有点沾染白蛇“仙气”的味道。不过黄圣依坦言此次为拍摄《白蛇传说》可谓吃尽了苦头,开拍前她就苦练剑术,把两手练得都是血泡,“老师说我不能再练了,因为如果练破了,就要停一周,我拿纱布缠完之后,休息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接着练”。而在拍摄过程中,吊威亚在空中飞来飞去对于常拍功夫片的黄圣依来说可谓是小菜一碟。让她记忆最深刻的是有一次连续8小时的水底拍摄,“我觉得已经把我所有的能量和力气消耗殆尽了,回到宾馆我软绵绵地瘫在沙发上,惟独手指触碰屏幕让我觉得自己还是有知觉的”。然而第二天,黄圣依还是起了个大早,继续水下作业。艰苦的付出总算换来不错的回报,在被问及与前辈“白蛇”对比时,黄圣依显得底气十足:“我非常用心地做好自己的角色,把自己的特点带到戏里就好,不会迎合谁。好的角色不是靠演出来的,而是要演员觉得自己是这个人物。”黄圣依以一部《功夫》出道,然而之后她在大银幕上的几部作品却都反响平平,这次扮演白娘子如此用功和拼命,也许就是想用这部戏彻底来个咸鱼翻身。

  作白蛇 打造“亚洲第一片”

  无论在哪个版本中,白蛇与法海之间总少不了对手戏。此次扮演法海的是“功夫皇帝”李连杰,黄圣依对“杰哥”是大加赞赏:“他很专业,常常会在片场给我一些特别好的建议,他的一个简单的眼神就特别有那种(法海的)劲儿。”黄圣依回想起第一次和李连杰面对面对打的情景,当时她手指破了颧骨肿了,李连杰还耐心教自己如何在打戏中避免伤害,“杰哥很敬业,一个大长镜头陪我做了好几遍,真的很感谢他!”

  不过至于外传这次《白蛇传说》的出品人杨子为了请到李连杰演法海不惜豪掷一亿人民币,身为巨力影视的执行总裁,黄圣依表示这次自己只是演员,对于演员片酬的问题并没有多问,但她强调公司的确是在用重金把《白蛇传说》打造成“亚洲第一大片”,“这部电影从特效、视听感觉上都跟以前的很不一样,剧本设定、整个画面也会比较轻快,而且充满时代的新感觉,可以说是与时俱进”。除此之外,《白蛇传说》还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国产3D电影,黄圣依认为,其3D特效已经具备了国际水准。

  新报记者|潘 昕|文|朱良城|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