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山楂树之恋》预告片曝光 张艺谋回归文艺风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25日07:32
  晨报讯 (记者 关舒柳)昨日张艺谋新片《山楂树之恋》向媒体公布最新版预告片。预告片全长2分36秒,整个画面充满张艺谋的文艺风格。

  预告片一开始就是一段经典的舞蹈,配合着画外音:“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毛泽东思想是革命的宝。”交代出那个特殊的历史年代。预告片的前半段,展现的是油画一般的风景,静秋的特写很多,年轻的面容在如画的风景衬托下,特别清纯,静秋和老三在小河边打水仗,镜头特写溅起透明、清澈的水花,交代出初恋的美好,两人没有台词,只有笑声。

  预告片下半段,音乐变成带有俄罗斯风情的哀婉,笑声没有了,静秋和老三分别说了两句台词,静秋说:“在这个世上,有那么一个人,他宁肯死,也不会对你出尔反尔的。”老三说:“你听说我得的是什么病?”两人的眼神也不再是清纯的,也变得哀婉起来。

  虽然小说的结局中,老三死了,但是预告片的结尾,却用了老三和静秋背靠背的一个镜头。对此,张艺谋说:“这个镜头,电影中是没有的,我们专门拍了这样一个镜头,也是希望老三和静秋纯美的爱情,能有一个延续性,我们希望这样的真情故事,依然能给今天的人们,带来心灵上的慰藉。”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