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艺谋不惧任何对手 《山楂树》提前国庆档公映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7月28日07:48
《山楂树》剧照
《山楂树》剧照

  原本大家猜测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山楂树之恋》会在2010年底贺岁上映。27日,记者独家连线张伟平获悉,《山楂树之恋》已经剪完,并且定于今年9月16日也就是国庆档期抢先上映。张伟平称“静秋”的表现非常出色,张艺谋也完全不惧同档期的任何对手。

  电影《山楂树之恋》今年4月开机,6月完成拍摄。张伟平透露,该片已经完成了剪辑,“定于9月16日公映,我昨天看了所有完成片,跟导演一起定下档期。”

  目前9月份公映的影片已知的有《狄仁杰》《精武风云》《剑雨》等商业大片,《山楂树之恋》作为比较小众的文艺片,在商业上将如何应对大片夹击呢?张伟平不改霸气地说:“有竞争是好事,没问题,《三枪》当初不是也面对那么多商业大片么?没这个底气,那还是‘二张’么?我觉得,现在商业片泛滥,观众对《山楂树之恋》这种爱情片更有一种期待和需要。” (综 合)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