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黄磊携陶红受聘荣誉园长 亲授“绿色教育”(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10日02:00
陶虹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给小朋友讲课

  晨报讯 (记者 冯遐)黄磊和陶红(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走进位于石景山区的新世界国际幼儿园,并双双受聘担任该园的荣誉园长,二人刚刚走马上任就担负起推广绿色教育的重任。

  黄磊的女儿多多今年四岁,正上中班,这让黄磊迅速和现场的小朋友打成一片,做游戏,拼模型,玩得不亦乐乎。在谈到绿色教育的话题时,黄磊说经常会通过一些小事儿培养多多节约和环保的思维,“帮她洗澡的时候,打开水把头发淋湿,在打洗发液的时候,我会告诉她应该把水龙头关上,这样可以节约用水;带她出去玩的时候,会告诉她不要随便踩踏草坪、绿地”。尚未做母亲的陶红看到孩子们嬉闹的一幕也表示受到了触动,在解决个人问题上要加把劲。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陶红拍完电影《米香》后,一直对片中饰演自己儿子的脑瘫患儿杨青关爱有加,并一直在资助杨青进行积极的治疗,感情如同母子。

  晨报记者 郝笑天/摄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