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四世同堂》阵容出炉 雷恪生黄磊等加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6日09:19
辛柏青、秦海璐出席发布会。 本报记者吴平摄
辛柏青、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发布会。 本报记者吴平摄

  昨天中午,话剧《四世同堂》建组会在京举行,剧中“小羊圈胡同”里各色人物的扮演者齐聚一堂,雷恪生、辛柏青、祖峰、秦海璐作为主要演员率先亮相。

  话剧《四世同堂》由中国国家话剧院等单位共同出品,田沁鑫执导。剧中的祁家老太爷由雷恪生饰演。在建组会上,雷恪生说:“根据原著,我和祁家老太爷是同岁,我觉得我演这个角色很合适。”

  剧中冠晓荷、大赤包两个反面人物分别由辛柏青和秦海璐扮演。秦海璐说:“导演把很多原著的精髓都给了冠晓荷和大赤包两个人,包括老舍先生想坚持的、想批判的、最不待见的,很多都是从这两个人口中说出来的,所以这两个人是剧中看得最明白的。”

  谈及扮演大赤包的难度,秦海璐说:“可能最大的问题是气场。我要演的是一个西太后式的人物,但是导演也说了,这个人物也可能会有别的演绎方式,只要气场对了,演一个小金豆子似的大赤包也是没有问题的。”对于是否害怕被拿来和电视剧做比较,秦海璐说:“我不想在舞台上做霸主,只是想演出一种生活的状态,所以我觉得没有太大的压力。”

  除了昨天到场的演员,剧中其他角色也确定人选。瑞宣将由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朱媛媛和小陶虹分别扮演瑞宣和瑞丰的妻子,冠家的二女儿由殷桃扮演。《四世同堂》将于10月27日至31日在台北中山纪念堂首演,明年1月回到北京天桥剧场。(记者杨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