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科《lady呱呱》与天心畅谈世界杯秀精彩球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4:04
大佐与刘科
大佐与刘科

  近日,华谊新晋小生刘科做客脱口秀节目《Lady呱呱》,与美女主播天心和主持人大佐畅谈世界杯,并大秀精彩足球技艺,挑热全场气氛。

  在今夏全世界关注南非世界杯的热潮之际,华谊新晋小生刘科和主持人大佐一同做客《Lady呱呱》与美女主播天心大聊世界杯比赛和趣闻。本期节目主题为《足球天下》,从小在体校踢了10多年足球的刘科自然便成为当天的“足球专家”,不仅给美女主持人们普及了许多专业足球知识,更在现场大秀足球花式技艺,获得美女主播天心的大赞。

  日前,刘科刚刚结束新《水浒》的拍摄。剧中,刘科打破平日都市阳光的扮相饰演水军将领张横,将张横这个及野性与机智于一身的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

  2010年在华谊的力捧下,刘科将会在影、视和综艺节目上全面出击,相信刘科凭借其阳光的型男外表,优秀的表演和极强的综艺气质,将会成为新一代“少女杀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