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情系北大荒》 > 新闻

《情系北大荒》上演无情戏 王雨背弃梁琳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4:07
《情系北大荒》剧照

《情系北大荒》剧照

  大型红色拓荒题材电视剧《情系北大荒》自热播央视以来广受好评。剧中最让人牵挂的还是“小山药”王雨和沈秀之间的爱情,近期播出的剧情峰回路转,王雨上演“无情人”,背弃了和梁琳琳之间的爱情。

  《情系北大荒》播出以来,观众就一直关注着“小山药”和沈秀这一对垦荒情侣的感情之路,和“王雨”一同去接初来北大荒的沈秀,看“小山药”不声不响的默默关怀“梁琳琳”,看两人在林间散步,在地头放鹿,坐在一起看山、看天、看水。这样单纯而质朴的爱情,在都市观众心中是可望而不可求的境界。大家普遍支持这段爱情能够开花结果。真正使北大荒维情所系。

  可是没有矛盾冲突,就没有故事的延续。那个特定的历史年代,王子公主的剧情注定不会上演在这片荒蛮的黑土地中,面对沈秀的热情似火,面对兄弟的恩情如天,萧山岳终究选择了逃避,去做部队的牧马人。选择远离沈秀,也选择了熄灭爱情的火焰。对此很多观众质疑人物的剧情的设置是否太无情,可大多数从那个年代走过来的观众还是表示理解,在惋惜这段良缘的同时,也钦佩王雨饰演的萧山岳大义为先。

  近期,王雨因为主演《金凤花开》和《情系北大荒》两部央视大戏,也接受了众多影视娱乐媒体的专访。欲知王雨在访问中将会透露那些有趣的拍戏故事和幕后花絮敬请留意相关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